今天是兒童節,知名親子型YouTuber「Mom&Dad」趁勢推出首支創作單曲《遊樂場》,總統蔡英文一同共襄盛舉,出現在影片後的彩蛋,並在MV獻聲,蔡英文也在IG分享影片,提到拍攝當天仍心繫繁忙的公務,但與「Mom&Dad」4歲的大女兒心心碰面時,心心看到她便立即飛奔了過來,此舉立刻融化了她,蔡戲稱,為了這部MV可以說是大犧牲,還哼了歌詞被球打。

親子型YouTuber「Mom&Dad」選在兒童節當天,推出首支全創作單曲《遊樂場》,目的是要傳達政府關心新世代父母的育兒問題。MV片尾彩蛋更跨界邀請到蔡英文演出。蔡英文今日也在IG分享影片,蔡談到,最近邀請Mom&Dad一家人來總統府玩。孩子是我們的開心果,那天要跟Mom&Dad碰面前,心中還在想著一些公務,當走在迴廊上,姊姊心心看到她時飛奔過來的模樣,「真的是融化了我」。

蔡英文此前未曾拍攝MV,在專業團隊協助下,MV首秀隨即展現效率,僅花了20分鐘便拍完,整場無NG。蔡也於IG戲稱,為了心心的MV拍攝,這一次她可說是大犧牲,還哼了歌詞被球打。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總統一直非常關心年輕父母照顧孩童的課題,針對少子化這一項國安問題,政府規劃並提供了一連串的政策及措施,為的就是來減輕年輕父母的壓力。

總統蔡英文於IG戲稱,為了拍攝此次MV,她可說是大犧牲,還哼了歌詞被球打。   圖:擷取自蔡英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