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總統大選將至,國民黨黨內初選就已經暗潮洶湧,檯面上表態要選的王金平、朱立倫,再加上一直被力拱的政治紅人韓國瑜,這場黨內的大戰結果難以預料。但根據《聯合報》今 (4) 天報導指出,韓國瑜表示「目前不考慮」參選2020總統,而且現在介入總統或立委選更顯得尷尬。不過,韓也指出,「說不定還會有更大咖的」,但他並未點名是誰,僅說「萬一猜錯,就要跟王世堅賠雞排去了。」

韓國瑜人氣火熱,所到之處支持者無不大喊「韓總統!」,這也使得韓國瑜成為國民黨黨內初選的一方勢力。但據了解,韓國瑜本人目前參選總統的意願尚低,韓指出,黨內已經有幾位重量級人物表態,他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去「探頭探腦」,現在幾位重量級人物表態,就讓選民決定。韓國瑜也指出,18日會與吳敦義懇談,到時候有最新的消息會再一併告知。

不過,除了表態參選的王金平、朱立倫,韓國瑜也指出「說不定還會有更大咖的」,如企業界及泛藍政界人士站出來。有記者提問「是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韓國瑜僅語帶玩笑地說「別亂講,萬一猜不準不是很糗,要跟王世堅賠雞排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