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今(3)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控一起競爭立委黨內初選的北市議員王鴻薇作弊。費鴻泰指出,王鴻薇涉嫌用剪接過的高雄市長韓國瑜電話錄音,利用韓市長的人氣拉票。王鴻薇對此回應,這是費鴻泰、賴士葆、曾銘宗委員的不實指控,她聲明所使用的照片及錄音檔均獲當事人之同意,並提出聲明辯白,呼籲「勿黨內互打,勿做不實指謫」

費鴻泰舉行記者會表示,王鴻薇擅自剪接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議員選舉時的拜票錄音,挪作這次立委初選使用,是極為嚴重的政治舞弊,因為韓國瑜日前才說過不會幫特定人士錄音。費鴻泰表示,他向韓國瑜辦公室查證,結果根本沒有這種錄音,認為這行為違法黨紀,恐有觸犯刑法偽造文書罪的疑慮,表態希望王鴻薇主動退出初選。

王鴻薇隨即舉行記者會澄清,初選文宣所使用照片及錄音檔,均取得當事人之同意,她同時公布先生與韓國瑜之間的對話紀錄,證明韓國瑜回應同意王鴻薇使用錄音檔。

王鴻薇表示,任何不實指控請拿出證據,她必定配合黨中央組發會調查,並酸「本黨應該全力一致對外,而不是為個人選舉為難相關首長。」強調「黨內不互打」應全力監督蔡政府,而不是大立委痛打黨內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