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下午率局處首長舉行記者會,說明就職百日施政滿意度調查,韓國瑜的滿意度61.3%,市府團隊施政滿意度58.9%,市府同時公布市民光榮感達76%,市府宣布要放棄對小林村國賠的上訴案。不過,基進黨檢視韓國瑜的政見指出有芭樂票,包括小內閣人事任用、高雄發大財等政見跳票,韓國瑜對此則模糊回應,認為他們是在唱衰高雄,每天口水吵來吵去沒有意義。

基進黨今早指韓國瑜政見頻頻跳票,列出十大芭樂票政見,包含愛情摩天輪、迪士尼、F1賽車等,甚至送上芭樂票禮盒給他。韓國瑜對此表示,市府三個月來的努力,有人默默祝福,也有人唱衰,他認為,如果市府不努力,時間久了會被看出來,像工總這麼看好高雄,今天保證1600億元投資,且這只是開始而已,後面還有其他投資。

韓國瑜認為,如果每天都以正能量來看待事情,台灣一定很不一樣,他認為那些唱衰高雄的人沒意義,希望台灣不要每天口水吵來吵去,並強調「我們摸著良心,我們真的心安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