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海爭霸II》添喜訊!台灣蟲族選手Rex今(3)日正式宣布,他將正式加入《星海爭霸II》豪門戰隊Jin Air Greenwings旗下,將身披綠翼戰袍出戰。現年25歲的Rex是台灣頂級蟲族選手,先前中國《星海爭霸II》戰隊聯賽各隊名單中,Rex就被發現將作為JAG隊員之一代表出賽,如今正式公布Rex成為戰隊一員,各方都相當為他開心。

台灣蟲族選手Rex今日在個人臉書粉專正式宣布,將正式加入南韓《星海爭霸II》豪門戰隊Jin Air Greenwings,代表戰隊出賽。Rex也第一時間在個人粉專上發布了新的消息,馬上吸引了許多人祝賀回應,Rex自己也顯然相當開心。

現年25歲的Rex曾為華義Spider出戰職業賽場,在台灣《星海爭霸II》界中有著高知名度,去年也曾參加WCS瓦倫西亞站及奧斯汀站正賽,成績相當不錯。而Jin Air Greenwings則可說是當今世上實力最強的戰隊之一,旗下擁有如Maru、Rogue、Creator、Cure、sOs、Trap等一眾南韓名將,知名度與競技實力都是世界頂尖。

先前在由中國SCBOY主辦的《星海爭霸II》戰隊聯賽名單中,JAG就已經公布了Rex將作為他們的代表選手出賽,這次正式公布,相信JAG也對Rex的表現相當寄予厚望。《新頭殼》也第一時間連絡了Rex,訪問他對加入JAG的感想與看法:

1. Rex你好,首先恭喜你正式加入JAG!現在的心情如何?

Rex:時隔了一陣子再度加入隊伍,心情上當然會感到開心與興奮,但同時也代表一份對於隊伍的責任。畢竟Jin Air職業隊伍在《星海爭霸II》項目上是非常知名而且強悍的。

2. 加入JAG後,對自己的比賽目標有什麼樣的期許嗎?

Rex:以戰隊賽來說,除了Jin Air外,也有很多優秀的韓國職業選手加入各個戰隊。在這方面我希望可以發揮出練習的實力,不要拖累隊友與隊伍成績為目標。

3. 先前中國戰隊聯賽JAG的代表名單中就已經有你的名字,那這段期間內是為什麼隔了一段時間才公布正式加入戰隊的消息呢?

Rex:當時是賽事主辦方在跟戰隊確認名單,要提前做賽事宣傳與選手登錄。而在聯賽的名單公布前我和戰隊已經先達成口頭上的共識,正式的合約是最近待他們的行政部門跑完全部流程,才正式以官方宣布的。

4. 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Rex:希望是不管接下來的戰隊聯賽、WCS或是其他賽事都能持續的關注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