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原本傳出4月5日下午3時30分將進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吳韓會」,預期有可能能讓「特邀」、「目前不考慮」的總統初選領表登記獲得「解決」;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3日)在中常會後轉述,「因為韓國瑜將在4月10日訪美,因此近日事務繁忙,5日會面將取消,改在18日返國後再行安排時間會面。」

吳敦義上午才證實:經過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聯絡,韓國瑜表示將於後天北上會面,當天會徵詢韓國瑜參與2020總統大選的意願。吳敦義還強調:要看怎樣講最合適,只要為國家、為黨、為高雄、為全國服務,「將心比心」,大家一定會了解國民黨希望遴選或徵召最有機會當選的人參與2020大選。談話也在媒體披露曝光。不過,中午韓國瑜就再致電曾永權,希望訪美後再行拜會主席,但拜會時間尚未確定。

歐陽龍轉述,另外已表態競逐大位的3位都已確定約好見面的時間,4月7日上午8時30分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4月8日上午10時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4月9日上午10時是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屆時會面將會在中央黨部三樓主席會客室進行,兩位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陪同,會後將由當事人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