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王」王柏融今(3)日繼續隨隊出征樂天,本場比賽他擔任第5棒、守左外野,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不過日本火腿最終以2:3不敵樂天,吞下近期2連敗。

王柏融今天在首局於滿壘時敲出雙殺打,不過他很快在4局上調整回來,敲出右半邊的安打,延續個人連續場次安打的紀錄,不過之後在第3和第4打席雖然都打得很紮實,然而都落點不佳,直接進到外野手的手套之中。

主場作戰的樂天,此役在6局下靠著Zelous Wheeler神來一棒率先開張,取得1:0的領先;不過火腿8局上靠著横尾俊建代打建功,擊出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將比分給反超為2:1。

但可惜昨天挨轟的浦野博司,今天上場中繼又再度落難,遭到開季以來長打火力凶猛的Wheeler砲擊,被敲出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樂天再要回1分的領先。

9局上,火腿最後的反攻遭到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的瓦解,還吞下2次三振,最後以2:3輸掉比賽,吞下近期的2連敗。王柏融今天4次上場打擊,有3次壘包上至少有2位跑者,但他最終都沒能幫助球隊,成為火腿落敗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