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清明連假了!新北市政府表示,雖然連假前兩日(4月4日、4月5日)大多數醫院休診,不過兒童節當天仍有部分醫院正常門診,連假的第三天(4月6日)大多數醫院門診皆已恢復為週六時段門診,民眾可先查詢,不過看診前還是先電話查詢確認,以免白跑而延誤病情。

4月4日(四)兒童節:

新店耕莘、亞東、恩主公、永和耕莘、瑞芳礦工、仁愛及耕莘醫院安康院區正常門診;新泰、樂生療養院及輔大醫院上午開放部分門診,台北醫院則是上下午皆開放部分門診。

4月5日(五)清明節

早上瑞芳礦工及仁愛醫院正常門診,台北醫院、樂生療養院、耕莘醫院安康院區及輔大醫院也都開放有部分門診。

4月6日(六):

大多數醫院門診皆已恢復為週六時段門診。


新北市政府提醒,連假期間仍應留心作息正常、規律服藥,切勿暴飲暴食,外出掃墓請注意防曬、避免中暑,也要注意預防蚊蟲叮咬,最好穿著包覆性佳的長袖長褲,也可以在皮膚裸露部位塗抹衛生福利部核可的防蚊劑(含化學成份敵避,D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