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聯賽即將在台灣時間4月5日展開第二階段賽事,隨著版本更迭並組建更強盛的團隊,不少隊伍都走馬換將,巴黎永生、華盛頓正義與多倫多捍衛者都有教練離職。達拉斯燃料波士頓崛起互換陣中自由位rCk與NotE,另外亞特蘭大君臨則是簽下前舊金山震動輸出手Babybay。

根據各戰隊官方推特所公布的消息,近兩日就有三位教練離職,包括第一階段後半段表現不理想的巴黎永生主教練daemoN,另外華盛頓正義教練團成員Obasill與多倫多捍衛者的戰略教練Don同樣走人。

選手部分,令人意外的是在第一階段表現足以堪稱隊上「大腿」的自由位rCk被燃料隊交易至波士頓崛起,換來加拿大籍自由位NotE,兩位選手本季多數時間都是操作D.Va,表現的也都不錯,rCk的駭影也在比賽有多次亮眼發揮,只能祝福兩位選手在新東家有更好的表現。

另外,燃料隊瑞典籍老將cocco也正式離隊,他是該隊元老成員之一,自第一賽季結束後就轉任助理教練,他的離去也代表燃料隊創始成員的前身-Team EnVyUs所留下的成員只剩下Taimou、EFFECT、Mickie與HarryHook還在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