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每年都會發表至少一款新手機,每次 iPhone 外型與新功能都是眾所期待,不過近來國外有人流出 2019 年新 iPhone 的設計渲染圖,鏡頭樣貌曝光,外型激似「浴霸」,讓不少果粉看後都很是崩潰,紛喊「好醜!」

根據《快科技》報導,爆料達人 Onleaks 之前在國外放出了新一代 iPhone 的圓形設計圖,從照片可見,新手機的鏡頭恰似「浴霸」造型, Onleaks 更曝光一組 iPhone XI 的外觀諜照,鏡頭雖採三鏡頭,但外型卻是「方形」設計,與過去的橢圓雙鏡頭相比,改變頗大,且看起來似乎與華為 Mate 20 系列的鏡頭排列方式雷同。

▲新 iPhone 的圓形設計圖曝光,從照片可見,新手機的鏡頭激似「浴霸」造型。(圖/翻攝自快科技)

而此渲染圖曝光,隨即引發果粉熱議,許多人對於蘋果在外觀上的新設計都感到無法接受,不少果粉更直呼「新手機鏡頭非常醜...」。

不過,由於新款 iPhone 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會亮相,因此 Onleaks 放出的新 iPhone 設計圖與命名暫時還無法確定真實性,且該報導也提到,有消息指出,這可能是過去蘋果廢棄的設計圖,果粉別急著失望,還是可以好好期待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