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也成小粉絲!現為中華民國第12任駐日大使的謝長廷今(1)日於個人粉絲專頁PO出王柏融送的簽名球,並發文指出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昨(3月31)天於日本職棒開幕系列戰擊出2安打,為火腿隊爭得一分,聽到消息特別開心,並祝福他在日本有亮眼的成績和發展!

台灣的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從中職轉戰日職火腿隊,在3月29日日職生涯初亮相,並於3月30日敲出日職生涯首安,中止開幕戰起連7打數無安打,又在昨(3月31日)日本職棒開幕系列擊出2安打,並打下日職首分打點,為火腿隊爭得一分!

而王柏融的精湛表現,也攻佔日本媒體版面,頭版標題就寫著斗大的「大王」二字,「日刊體育」與「Sponichi Annex」兩家媒體,都以整版大幅報導王柏融敲出旅日生涯首打點。

謝長廷也在個人粉絲專頁PO出前幾天北海道辦事處轉來王柏融送的的簽名球,並發文表示聽到好消息特別高興,在新元號「令和」發佈的新氣象時刻,且祝福王柏融在日本有亮眼的成績和發展。

台灣的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從中職轉戰日職火腿隊,在3月29日日職生涯初亮相   圖:取自謝長廷臉書

圖:取自謝長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