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國人生活水準提高,物價也跟著上漲,一支「烤玉米」要價破百,你買得下手嗎?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自己日前到彰化買了一支烤玉米竟要 130 元,讓他相當震驚,覺得很貴,不過,在地人見狀卻直言「不輸日本和牛,相當平價!」

原 PO 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貼出照片並表示,他日前去買烤玉米,沒想到老闆秤完重量後說「算你 130 就好」,讓他大吃一驚,直呼「雖然是滿大支的,但是聽到價格還是會心驚了一下,請問現在烤玉米都這麼貴嗎...?」

▲烤玉米一支要價 130 元。(圖/取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買過一次,太貴了,以後就拒絕往來戶」、「這價格根本搶錢」、「外面在賣 3 支 100 」、「很貴,可是好吃,就可以接受」、「物以稀為貴,本土玉米真的少啊!」另還有在地人護航「不輸日本和牛,相當平價!」

▲在地人護航「不輸日本和牛,超級平價!」(圖/取自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