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賣巨人作客對廣島東洋鯉魚系列戰,今天進入第3場,陽岱鋼3打數敲1支安打,9局上巨人靠著失誤及吉川尚輝敲2打點關鍵安打超前,終場巨人以6比3擊退廣島,拿下2連勝。

陽岱鋼今天同樣先發打第5棒、守右外野,第2局首打席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第4局陽岱鋼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第6局則是選到保送,第8局遭到三振。總計陽岱鋼3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擊率維持0.333,連3場都有安打演出。

首局廣島的鈴木誠也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安打,攻下1分。第2局巨人在陽岱鋼安打後,葛瑞羅(AlexGuerrero)轟2分全壘打超前,不過第3局廣島的鈴木誠也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2分,追平比數。5局上在雙方平手時,巨人丸佳浩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超前比分。

8局下廣島的鈴木誠也、巴蒂斯塔(XavierBatista)接連安打後,小窪哲也雖然擊出雙殺打,但跑回1分,再度形成平手。不過9局上巨人進攻時,廣島守備發生2次失誤,接著吉川尚輝敲2打點二壘安打,坂本勇人再敲1打點安打,終場巨人以6比3擊退廣島,系列戰取得2連勝。(編輯:張雅淨)10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