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提名情勢未明,外界頻頻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做出猜測,而韓國瑜日前受訪時則聲明,目前暫不考慮出戰2020,針對此事,杏仁哥吳育全今(31)日在臉書直播,指出韓沒有把話說死,要韓粉們繼續堅持。

韓國瑜在30日前往內門宋江陣開幕,面對記者提問要不要選總統時,自編自唱回應「我堅持~不考慮2020」,並在晚間10點臉書發文寫道,「就這四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令眾多韓粉心碎。

杏仁哥今日上午11點在臉書直播提到,有許多韓粉私訊他表示,對於韓國瑜會不會出來選總統,感到很焦慮,快得憂郁症了,並請求韓拿起他們給予的權杖,為全民選總統,對此,杏仁哥說他沒辦法做這個決定,韓可能有自己的政治考量,但他認為韓國瑜之前唱不考慮2020,沒有把話說死,並呼籲韓粉們「堅持到最後」。

杏仁哥也強調,原訂在4月1日晚上7點舉行,要高雄市民請市長出來選總統的連署活動將如期舉行,且陳情書也已準備好了,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留言挺韓,「韓市長人民需要你」、「非韓不投!加油」、「只要韓市長.其餘免談」,也有網友分析「王金平是主因」、「王金平 是阻擋韓市長的人」,甚至有人說要「灌爆王金平臉書叫他別出來亂!」。

杏仁哥今(31)日在臉書直播。   圖:翻攝自杏仁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