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還未滿半年,基層力拱韓征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拋出「特邀」制度,盼讓黨內最強人選參加總統初選。韓國瑜昨晚在臉書表示,「就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疑表態不選2020總統。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大讚,相信韓國瑜是說到做到的人。

周錫瑋表示,推出最強候選人是他一貫的主張,並且組成最強的選舉和執政團隊,力求團結勝選。韓國瑜在去年選舉及當選市長後,成為「拚命三郎」,勇敢的邁進及大膽的創意,讓台灣政治受到正面的影響。

對於韓國瑜表態不選2020,周錫瑋說,他尊重韓國瑜的決定,如果最後韓國瑜做了不參選總統的決定,要把高雄市長「做到好、做到滿」4年,相信韓一定做得到。

周錫瑋也提到,自己一定會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向人民報告拚經濟、爭和平、求安全的做法,希望國民黨馬上開始啟動初選程序,他與所有同志將一起努力,用君子的風度和真誠的言行,成為最強候選人。他與韓國瑜都是有誠信、說到做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