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關注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被徵召或特邀投入2020選舉,他今晚在LINE群組說「就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韓國瑜晚上10時半許,在LINE群組貼文同時附上媒體專訪的影片。這篇貼文是否表達對2020總統大選的態度仍待觀察。

他在LINE貼文內容指出,看人挑擔不吃力,事不經歷不知難。所有的一切,他都問心無愧,又何怕之有?只要為了高雄好,所有難關會一肩挑起,就算踉踉蹌蹌、步履維艱,也會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就這4年的時間,他會讓大家看見他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韓國瑜說,人所能負的責任,他必能負;人所不能負的責任,他亦一肩擔起、起走無悔。

另外韓國瑜也在臉書上提到,如果沒在政治人生中摔過跤,或許我會迷戀眼前這些包裹著蜜糖的毒藥—名利、掌聲、網路聲量、韓流現象;但這一切對於沉寂了17年的我來說,卻是如鏡花水月、如夢幻泡影。

我知道這些東西一段時間後都會消退,我也非常明白,自己這次可以當上高雄市長,是幾十萬高雄人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因為大家想要過好日子、渴望看見改變,所以才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韓國瑜。

從以前到現在,每雙我實實在在握過的手、那些我真真切切看到的熾熱眼神,我又怎麼能忘、怎麼敢忘?我從以前就常說,韓國瑜什麼都不怕,就是怕丟臉!我永遠把人民擺在第一,一直重申要全力為高雄拚經濟、給高雄市民過好日子,如果政治人物都只想到自己的錦衣玉食,連最基本的都給不了百姓們,又怎麼能不丟臉、能不慚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