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大作文章,把副總統陳建仁不再參選副總統解讀為幫蔡賴配鋪路 ,乍聽的邏輯變成,陳建仁卡住了賴清德想當副總統的路,今天這顆大石頭自己讓位了,讓蔡賴配的空間更大,更有可能 。

台灣人最弱的是邏輯,台灣輿論邏輯的弱智已經超乎想像。 這種邏輯居然還被一堆人參拜著 。 副總統是什麼位子 ? 賴清德是因為搶不到副總統位,所以才心一橫登記參加民進黨總統初選嗎 ?

用這種退下來就要當傳教士的位子將賴清德貶於一格,我看到的是除了羞辱還是羞辱。 這種解讀到底是誰給的 ? 一個民進黨內傾巢而出押著賴清德接受副總統的位子,現在竟然變成媒體口中搶手的大位子 ? 這是全員求賴委屈求全蹲坐的副位,現在把此位形容成珍貴無比,陳建仁都讓了,賴清德來接剛剛好。

如果這種解讀是民進黨當權保皇派放出來的,真的,可以繼續秀低智能無下限 。

還是老話一句,竟然有人信 !

說到邏輯,非常簡單,蔡英文無法在2020年大選中勝出,無論國民黨派誰出馬。 無法勝選的理由是,因為找不到任何勝選的理由。 低民調、低支持度、低能力,跟上一任總統馬英九有失散多年兄妹的味道。

因為無法勝選,與其將整個民進黨跟她綁在一起葬送海底,不如找個可能不用往懸崖跳的人,賭一把,看民進黨是否還有機會。 在受盡了黨內所有的羞辱,外界批評的聲浪聲中,賴清德成為民進黨要游上岸能抓住的僅有浮木,這塊浮木會抓的人輕鬆游上岸,不會抓的,慘遭滅頂。

只有民進黨當權派對蔡英文的勝選機率深信不疑。理由是台灣切二塊,本土這一塊遠大過非本土 ,只要排除掉對蔡英文參選的阻力。 這不叫競爭,這叫障礙排除,把全班最聰明的人踢除掉,後段班的人當第一名, 道理淺顯易懂,不知道這些擁蔡的人在擁什麼道理 ?

沒有第一名的人,要脅迫大家挺後段班的人當第一名,當民調公司打電話去你家,我的好奇是,你憑哪一點支持蔡英文? 要統不統,要獨不獨,什麼都要,什麼都不要。

忍耐這種國家領導人忍了三年,眼看還要繼續看下去,我的忍耐期限只到民進黨內初選。這齣爛戲,還搭配這些圍在太后身邊的小矮人,就讓它畢其功於一役吧,只到初選。 如果還是由後段班硬喬出來當第一名的,那就是台灣人的宿命了。

你可以選擇投票給非本土派這一邊,至少對他們不認識 ,就不會有認清嘴臉這種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