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鬥陣特攻OWL生力軍溫哥華泰坦奪下第一階段冠軍後,戰隊擁有者-Aquilini集團總經理Francesco Aquilini在個人推特分享奪冠訊息,同時寫下:「已經等不及下一季要帶著溫哥華泰坦以及OWL聯賽前往Rogers Arena啦!」言下之意似乎也透露了Francesco Aquilini名下所持有的Rogers Arena將成為這支OWL隊伍的主場館。

Rogers Arena不僅是Francesco Aquilini所持有,同時也是NHL國家冰球聯盟溫哥華加人隊的主場,而在2020年OWL第三賽季正式實施主客場制後,讓該場館成為溫哥華泰坦的主場據點。

Francesco Aquilini在發布上述推文後,隔日也做出說明,表示上一條推文有些操之過急了,他期待2020年能夠在Rogers Arena舉辦溫哥華泰坦隊的部分主場賽事,但最終細節仍有待敲定,敬請期待。

Rogers Arena是一座位於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的室內體育館,建立於1995年,曾經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舉行部分冰球賽事,場館一共可以容納近兩萬名觀眾,相信如此寬闊的空間拿來舉行OWL聯賽場地,肯定會非常壯觀。

溫哥華泰坦自初入聯賽起就被外界賦予巨大期待,而奪下第一階段冠軍就是最好的實績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