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適逢青年節國民黨官方臉書「中國國民黨KMT」發文,紀念黃花崗72烈士,為了國家的未來、為了自身的理想,拋頭顱、灑熱血,慷慨就義,才有今天的中華民國。不料,此貼文引來網友憤怒,紛紛留言怒批,質疑「現在的國民黨對得起這些先賢先烈嗎」。

由於今日為青年節,國民黨臉書粉專「中國國民黨 KMT」發文讚揚黃花崗72烈士的精神,並表示在這一天,年輕的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們,為了國家的未來、為了自身的理想,拋頭顱、灑熱血,慷慨就義,也才有今天的中華民國;接著強調「青年是國家的棟樑,在這一天,我們不只是要愛護與栽培青年,更應該傳承黃花崗七十二烈士的忠義精神,為國家盡忠,為社會盡義,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不料該貼文留言區卻湧入網友怒轟「現在的國民黨對得起這些先賢先烈嗎」、「這些人知道你們現在舔成這樣,清明一定復活」、「舔共還有臉對得起他們?」、「黃花崗烈士有同意kmt舔共嗎?」、「這些烈士知道今天國民黨想要的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不知道會怎麼想」、「七十二烈士還有其他先輩知道台灣這幫人現在的狀況,怕是要從地底下爬出來」。

國民黨臉書發文讚揚黃花崗72烈士的精神,反遭網友嗆「對得起這些先賢先烈嗎?」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