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去練舞室打!要尬舞來《狼谷競技台》尬!由王仁甫、KID主持的熱血遊戲對戰節目《FIVE鬪!龍虎門》本集邀來舞神藍波老師、GINO一起尬舞,堪稱舞王級世界之戰,藍波老師甚至說出重話,若輸了直接退休!

玩舞蹈遊戲《Just Dance 2019》時,身為許多大明星舞蹈老師的藍波老師,自爆恐懼跳舞遊戲,因為以前玩跳舞機都輸給家裡小朋友。而當年在偶像劇《紫禁之巔》中,舞蹈魅力紅遍全台的GINO,居然也有心理包袱,曾經在朋友玩跳舞機時,他因怕分數低,從來都不玩。

GINO與藍波老師上演紫禁之巔跟舞蹈教父的頂尖對決。

KID聽了立刻開虧:「你們兩個是不是在打預防針啊?」藍波老師笑說:「今天我包袱大了,沒關係,如果輸了我就退隱江湖 !」大膽放話賭上職涯。

果然合體跳舞畫面超協調,不但動感十足,更展現強大氣場,讓全場直呼超好看。GINO實力不減當年,跳起舞來就是帥;而藍波老師更是一代舞神,不但完全跟在音樂節拍上,幾乎沒有delay,最後更解開《Just Dance 2019》遊戲中的極限成就,成為節目開播以來,有史以來第一位super star!

最後,大家狂拱藍波老師、GINO進行舞力PK,挑戰舞王級世界之戰!當音樂一下,2人跳起來時,全場狂喊帥慘了。王仁甫更忍不住狂讚藍波,第一次在《Just Dance 2019》看到來賓跳得一模一樣,從頭到尾都拿「perfect」,簡直神同步!而藍波老師也果然不負宗師實力,連續2場都贏GINO,成功保住職涯。

凱莉(左起)、詹子晴、藍波老師、GINO在《FIVE鬪!龍虎門》玩跳舞遊戲。

本集《FIVE鬪!龍虎門》將於本周六(3月30日)晚間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狼谷競技台為了回應廣大粉絲的支持迴響,已陸續將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