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演藝圈的新話題,絕對是打GAME!所有愛打電玩的藝人,都出現在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節目,最新一集請到黃鐙輝、曾子余這對爆笑師徒,卻被主持人王仁甫、KID當面嗆:「製作單位怎麼都沒考慮到顏值問題!」

《FIVE鬪!龍虎門》本集大玩「火影忍者」cosplay。左起:曾子余、KID、王仁甫、黃鐙輝。

因應本集玩《火影忍者》格鬥遊戲,王仁甫、KID與黃鐙輝、曾子余cosplay成人氣動漫角色,但當他們穿上各自的服裝,原以為是神還原,卻是顏值崩壞!

王仁甫和KID分別飾演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鼬,兩人來場「兄弟鬩牆」之爭,KID更瞪大雙眼,停格5秒,被大家笑:「你在幹嘛?」讓他急著解釋:「那是現在還看不到『寫輪眼』的特效,所以現場比較尷尬。」

黃鐙輝扮演「波風湊」面露猙獰超爆笑。

曾子余扮起主角漩渦鳴人,樣貌超呆萌,黃鐙輝則是四代目火影-湊、也是鳴人的父親,剛出場就逼曾子余:「叫我爸爸!」最好笑的是,兩人結束「父子對決」後,黃鐙輝悄悄跑到曾子余背後,邊喊著招數「螺旋丸」、邊用手指偷襲屁股,搞得曾子余整個人彈跳起來,羞喊:「我褲子很緊,別這樣!」

黃鐙輝從背後偷襲使出「螺旋丸」,曾子余表情複雜。

黃鐙輝雖然搞笑,卻很有電玩天分,KID笑說:「我玩的遊戲不多,但只要跟別人聊遊戲,都常常聽到『黃鐙輝有在玩』!」王仁甫也分享自己曾在打傳說對決時,遇到ID叫「南港劉德華」的人,還主動問他:「你是黃鐙輝嗎?」

王仁甫(前排右)與KID(前排左)穿上《火影忍者》服裝PK電玩。

黃鐙輝面露遺憾回:「那個已經被取走了,我的ID就叫『黃鐙輝』。」曾子余也在旁邊跟風搭話,得意說自己有看過「中和曾子余」和「中壢曾子余」的ID名稱,卻被KID吐槽:「你講這幹嘛?沒人想聽!」

本集《FIVE鬪!龍虎門》來賓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