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結束港澳深廈訪問、推銷農特產品行程回國,在高雄國際機場受到數千韓粉簇擁。不過,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截圖各家電視台報導畫面,說他「仔細看了好幾遍」,結論是:「35歲以下的,大概只有記者、警察。」

杜紫宸用電視台畫面證實「韓粉年紀稍長」的傳言。而事實上,杜紫宸在本月25日曾有一篇臉書說:「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後來雖然自行刪文,說「最近是激動了點」、「已封存了部分辛辣的發言」,但其他發文的行文走筆可說是不折不扣的「韓黑」。

杜紫宸今天還有另外兩篇PO文,一篇寫道「誰説『中華民國派』没有優秀人才?」點名郭台銘總裁、管中閔校長,還要「韓粉們千萬不要因溺水無助隨手便抓『漂浮木』,擦亮眼睛多選選、多看看,可免後悔」;另一篇就直接力挺「爺兒們」管中閔,寫道:「論人品學識、論行政經歷、論長像儀容、論泛藍人氣、論智慧高度,管中閔校長完全大勝韓國瑜市長」,問道:「你認為誰更合適接受吳主席『特邀』或『推薦』出馬競選?」還預先「排除障礙」說:「如果市長可以『請假參選』,校長為什麽不可以?如果選上總統,服務對象包括高雄,所以並没有對不起市民,那台大學生應該也不會介意校長參選總統吧?」

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截圖各家電視台報導畫面,說他「仔細看了好幾遍」,結論是:「35歲以下的,大概只有記者、警察。」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

杜紫宸還有另外兩篇PO文,說郭台銘總裁、管中閔校長都是好人才,要「韓粉們千萬不要因溺水無助隨手便抓『漂浮木』」。   圖:翻攝杜紫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