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宣布,因違反事實查證原則致損害公共利益,開罰多家電視台,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昨(28)日在臉書辦投票活動詢問網友對於NCC開罰《中天新聞台》的意見,結果過半數網友挺NCC,打臉羅智強。

對於NCC在27日宣布開罰電視台,羅智強感到不服,並在臉書建立為期一個禮拜的投票活動,請網友表達「蘇貞昌一開口,NCC就重罰中天100萬元。你支持還是反對」,一天之內就有5.2萬人投票,截至今(29)日有45%網友支持「你敢罰中天,2020滅東廠」、55%網友表示「支持罰中天,2020挺小英」,投下近三萬張反對票,對此,羅智強顯得不以為然,並反諷「網軍部隊來了,歡迎歡迎」。

消息傳開後,挑起網友怒火,紛紛留言批評羅智強「輸不起就說灌票」、「你真的很喜歡辦投票叫大家來打你臉耶」,也有人認同羅智強,認為「網軍真明顯,有政府用納稅人的錢,花得很爽!」、「再弄個對三立的投票,就能更明確1450的存在了!」

羅智強臉書發文認為投票遭到網軍灌票。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