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有著肢體平衡障礙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及亞斯伯格症狀,熱血合唱老師鄭為之透過善耕365媒合走入東台灣的偏鄉,成為長濱國中合唱團的指揮,為原住民學生注入一股新活力,而在四月底,鄭老師也將帶著《加走灣少年合唱團》,與善耕攜手用音樂進行連續兩場的公益音樂會,帶給民眾不同的感動!

20年前對於疾病認識不熟悉的狀態之下,鄭老師的媽媽藉由靜態文藝活動訓練其專注力,接觸合唱後,鄭老師對於學習合唱及合聲的過程十分著迷,自建國中學畢業,便開始合唱生涯,因緣際會接手指導北一女合唱團,並在學校建立完整的合唱系統,帶領合唱團多次拿下全國音樂比賽與鄉土歌謠比賽的特優與全國前三名。

近一年來經由善耕365基金會音樂計畫的媒合,鄭老師來到寶島的東部,開啟合唱指揮生涯的另一個里程,鄭老師表示,偏鄉其實不缺資源,缺乏的是視野和文化刺激,多數原住民孩子擁有非常棒的歌喉,以及對音樂的高靈敏度,甚至擁有天生的音準,及讓人印象深刻的高度自信。

鄭老師無奈的說,家長希望孩子有更穩定的生活,但無形之中卻扼殺孩子創造力,是很可惜的事情,他希望以自身的態度來感染孩子,勉勵孩子找到一件自己會瘋狂熱愛的事情,盡一切的努力從中感受樂趣與意義。 

也因為此理念,鄭為之與善耕365帶著資源進入偏鄉與資源不足的學校,透過音樂讓孩子們高展自信,今年,鄭為之老師也將帶著長濱國中《加走灣少年合唱團》,與善耕攜手舉辦兩場「來聽我唱」公益音樂會。

第一場次為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時30分至16時30分;第二場次為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晚上19時至21時30分,地點位於新北市碧華國小,兩場次皆免費索票入場,歡迎民眾免費索票,用掌聲給予孩子們最大的肯定,透過音樂讓孩子們高展自信。

而索票方式則分為郵寄回函信封、基金會自取以及演出現場取票:

取票方式一覽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