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韓國瑜為期7天6夜的訪中行程告一段落,今(28)日11時50分返抵高雄小港機場,並在管制區接受媒體聯訪,由於此行出訪進入港澳中聯辦,引發許多爭議,韓國瑜一回國後態度轉為強硬,立刻進行反擊,將炮火指向民進黨,怒批民進黨將其去中聯辦扭曲為賣台,反問「高雄市長能賣台嗎?」

韓國瑜表示,這幾天所有的團員皆是集體行動,他知道,這兩天民進黨一直在修理他,說他去中聯辦是要賣台,韓反問,「高雄市長能賣台嗎?」,高雄市長帶著老婆與政府官員以及高雄市議員陪同,與中聯辦的吃個飯喝個酒能賣台嗎?他痛批自己去中聯辦的舉動被無限放大,非常無聊。

韓國瑜說,如果民進黨執政三年,能讓國民過好日子,能解決低薪問題,讓各行各業欣欣向榮,他投民進黨一票也可以,他反批,「哪有十個議員一起去賣台的?」痛批民進黨扭曲,他也聽說前總統陳水扁足足罵他了二十分鐘,陳致中甚至到法院告他,他痛批,兩人明明住在高雄市,看到高雄市政府那麼努力,怎麼不祝福他呢?

針對賴清德誇讚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韓國瑜笑稱,弄得他臉都紅了,韓也笑稱,「賴清德是百年難得一見說老實話的政治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