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辦第二波投票活動,結果又被嗆了!昨(26)天早上他在臉書表示,只要當選總統,就要全力推動兩岸領導人金門會談,共同發表永久和平宣言,並在下午發起投票活動,要網友表達贊成或不贊成金門會談,沒想到不贊成將近8成。不過朱立倫屢敗屢戰,今天在表述「雙門和平生活圈」主張之後,再發起新的投票活動,還說「歡迎反對的朋友來灌票」。

昨天下午5點開始的「金門會談」投票,至27日晚間9點,9.6萬張票中,不贊成佔78%,贊成票22%。至於今天推出的二部曲,則是訴求「打造雙門和平生活圈」,朱立倫在po文中說感謝各方的意見,不管是支持或反對,他都認為是很好的討論。傍晚5點,他再度建立第二個投票活動,題目是「雙門(金門、廈門)生活圈,金廈大橋鐵路化」,要網友投票。

朱立倫po文,並自嘲一番,「打臉投票第二彈,歡迎反對的朋友來灌票。」同樣到晚上9點多,4個多小時有2.7萬票,不贊成佔68%,贊成者為32%。第二個投票活動也是吸引眾多網友留言,「這前提就不存在了;你不可能會是總統」、「不合你意就是灌票,那就別開了吧」、「投反對票就要先被扣灌票的帽子,這麼有遠見我想你還是不要選總統好了……」更有網友直接嗆明「是想要製造話題吧? 」、「可以不要再用這種過度簡化概念的方式來達到操弄愚民的效果嗎?」

朱立倫臉書第一波投票,反對的網友佔多數。   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