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黃國昌今(27)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說請辦公室助理去印了韓國瑜碩士論文,隨手翻了一下覺得還蠻有意思的。有人開玩笑的問,「確定是韓市長自己所寫的內容嗎」,結果釣出黃國昌本人回答「這個可能要問指導教授蘇起」。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並附上韓國瑜碩士論文第六章結論的截圖,同時還用黃色簽字筆將「中共『對台統戰』」、「解放台灣」、「使台灣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權管轄下的一個地方政府」標記起來。黃國昌的po文說,助理去印了韓國瑜的碩士論文,題目是《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他不忘酸一下韓國瑜「姑且不論學術價值」,表示還蠻有意思的。然後他接著說,「其實韓國瑜在碩士階段,就已經知道中共各種手段,就是要解放併吞台灣啊。現在沒有道理看不清楚啊!」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他目前正在落實論文啊,只是,是站在中共那一邊」、「這個草包請人代筆的,所以不會有印象!」、「快去跟中國舉發他!」有人問「委員你確定是韓市長自己所寫的內容嗎?!」,沒想到釣出黃國昌本人回應「這個可能要問指導教授蘇起」。

黃國昌在臉書po文,指韓國瑜碩論就已經寫出中共要解放台灣,沒有道理現在看不清楚。   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