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預定明(28)日中午自廈門抵達高雄小港機場,臉書多個韓粉群組發起集體路過小港機場,萬人為韓市長接機,甚至有人喊出10萬人到場,為力挺韓進總統府造勢。前民進黨員潘金英則對韓國瑜遭抹黑抹紅表示看不下去,不但要親自到機場接機,要讓韓國瑜感受到回家的溫暖,今天也在臉書發起千人支持控告蔡英文瀆職行動。傳出有一批人可能會到機場鬧場,預料明天小港機場將熱鬧滾滾、旗海飄揚,警方將加派人手嚴防兩方人馬滋事。

包括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藍戰將網軍粉絲團、韓國瑜粉絲後援會等多個挺韓臉書社群,自昨天起即紛紛貼出公告,號召明天中午11點50分韓國瑜搭乘華信航班機自廈門返抵高雄時,集體路過小港機場,目標萬人。

有韓粉在韓國瑜總統網軍後援會po文,支持韓市長為發展經濟及創造人民財富的努力,展現向心力,萬人迎接韓總統出訪歸來;也有人準備國旗帽歡迎各地挺韓團體索取,在韓國瑜返國接機時戴上,象徵從「頭」開始挺韓進總統府;更激進者說「綠狗正從四面八方全面撲殺韓總,忍不住這口氣了,號召明天10萬人去接機,塞滿小港機場內外,展現韓流反撲怒吼的力量。」

但也有人提醒「注意安全」、「有空的人要去保護他,聽說有人要去鬧場」、「國人該給他鼓勵,但要小心另一批去鬧場的」。

有意在高雄參選立委的群英婦女會理事長潘金英明天也要到機場接機,肯定韓國瑜辛苦出訪拚經濟,今天並在臉書直播,發起控告總統蔡英文瀆職行動,指蔡英文在陸委會主委任內曾說過要和中國大陸對話、交流,但韓國瑜到中國大陸為農漁民爭取訂單,卻有民進黨人對他提告,陸委會也要罰韓50萬元,令她相當氣憤,因此只要累積千人支持,就要到法院告蔡英文。

潘金英臉書直播嗆告蔡英文。   圖:翻攝潘金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