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Webtoon 連載的南韓漫畫《女神降臨》在台韓兩地掀起熱潮,更在每周排行榜位居第一,人氣爆棚,內容講述女主角任朱靜從一名滿臉痘痘的普通女高中生,化妝後搖身一變成為回頭率超高的女神,鬼斧神工令人嘖嘖稱奇。近日作者貓咪(야옹이)公開真面目,甜美臉蛋配上大胸、「ㄦ」字腰的姣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瞬間瘋狂,直呼:「她畫的就是自己!」

在《女神降臨》最新一集中,為了回應讀者的問題,可見作者貓咪自己畫的圖文訪答,其中,被問到「和朱靜一樣是化妝高手嗎?」她曝光一張自己低頭坐在咖啡廳的照片,驚人美貌瞬間引發網友暴動。有網友立刻神到本人 IG ,從照片可見,她留著一頭長直髮,白皙皮膚配上巴掌臉及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更令人羨慕的是超激瘦的「ㄦ字腰」身材,宛如從漫畫女主角降臨到現實生活中。

▲《女神降臨》作者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IG)
▲《女神降臨》作者真面目曝光。(圖/翻攝自IG)

照片曝光後,貓咪瞬間登上 NAVER 熱搜,網友們紛紛留言「就是活生生的《女神降臨》女主角啊」、「作者親自去當《女神降臨》戲劇版的主角也可以」、「長相和身材太不科學了」、「作者也太正!不說以為是可以出道的明星了」,引發熱議。
▲《女神降臨》作者和漫畫女主角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Webtoon、NA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