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饒舌夯團「草屯囝仔」是玖壹壹的師弟,承襲台中在地本土嘻哈和創作實力,大受年輕人的喜愛。自從看師兄玖壹壹到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挑戰打電玩、演短劇後,成員樞育和阿倉也撩落去,自薦參加節目錄影。

草屯囝仔成員樞育(右)在《Game什麼東西》演出殺人魔,追殺阿倉(左)。

在短劇中,阿倉半夜闖入阿達和4位正妹學妹的宿舍中,急急忙忙求他們給予庇護,後來樞育手持開山刀、戴著殺人魔面具追過來,嚇得大家驚慌失措。這是草屯囝仔首度挑戰短劇,還得時時接住阿達freestyle丟哏,認真搞笑的模樣很新鮮!

草屯囝仔首次演短劇就很有戲劇天份,讓阿達(左)很驚豔。

短劇結束後,阿達對他們說:「剛才那些短劇攻擊,師兄玖壹壹都體驗過了,沒想到你們還會願意來!」樞育和阿倉則表示:「還滿緊張的!」沒想到他們在現場不只演技自然,還會自己加戲,展現和歌手創作時不同的戲劇天份。

草屯囝仔在節目宣傳新專輯《貓霧仔光》,更炫耀首批3萬張全賣光。阿達開玩笑說:「現在大家都習慣線上聽歌,唱片要賣這麼多張很不容易,可見他們背後的勢力有多龐大!」惹得兩人用綜藝口氣說:「喂~!」

草屯囝仔成員樞育(中)和阿倉(左)打電玩很強,常跟師兄玖壹壹比拚。右為大魚。

兩人不只專注在音樂創作,平常也會跟師兄玖壹壹「軋車」!原來阿倉最近都在打賽車電競手遊《極速領域》,跟超會打遊戲的玖壹壹健志並列全公司1、2名,電玩實力驚人。這次在節目開箱遊戲《惡魔獵人5》,阿倉愈打愈激動,還說「好想跟館長一樣玩(指邊打邊罵髒話)!」被阿達強烈阻止,全場大笑。

《Game什麼東西》本集合照,左起:MOMO、Kittie、何美、阿倉、樞育、大魚、阿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