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全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16 日與 5 月 17 日在美國洛杉磯的暴雪電競館舉辦(即在《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 2019 年賽季第二階段與第三階段賽事之間)。在 5 月 16 日當天,將安排來自大西洋區的明星選手與來自太平洋區的明星選手在一系列的自訂遊戲中較量,主要賽事則安排在次日 5 月 17 日。更多關於5 月 16 日當天的遊戲模式等相關細節將於日後公布。

由 Intel 所贊助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全明星賽將於台灣時間 5 月 17 日周五登場,進行一系列的四勝決勝制 (first-to-four-wins)比賽。與去年賽季類似,大西洋區與太平洋區(同一個角色類型最多兩位選手)票數最高的選手將為全明星賽拉開序幕。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止,粉絲可以到OWL官網上進行投票。若想看效力於成都獵人隊(Chengdu Hunters)的台灣選手Baconjack 在全明星賽大展身手的話,粉絲可得把握機會趕快投票了。

各分區除了由粉絲票選出來的六名開賽選手外,還會有 12 名後備選手獲得明星選手的頭銜,並可在為期兩天的賽事中出戰。這 12 名選手將由聯賽選手、教練、優秀的主播和賽評與工作人員投票選出。全明星賽的開賽選手名單將於五月初揭曉,後備選手名單也會在這之後公布。

OWL全明星賽去年創下許多經典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