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位在美國的全球通訊綜合企業集團康卡斯特旗下擁有T1 Entertainment & Sports以及OWL職業聯賽隊伍費城融合以及OC學院隊。為因應《鬥陣特攻》OWL聯賽將於2020賽季落實的主客場制度康卡斯特集團日前宣布,將耗資5000萬美元打造一座擁有3500席座位的費城融合隊主場館,名為「Fusion Arena」,該場館將坐落於費城綜合體育園區內。

據外媒《Cheddar Sports》報導,費城融合隊總裁Tucker Roberts表示,他希望Fusion Arena將成為人們想要前往的地方,他們在這裡可以觀看融合隊以及其他運動賽事而獲得美好回憶,「這就是作為一支隊伍的時候,你們擁有一個主場的力量,這是一個粉絲可以真正抓住並感覺到他們也在家的地方」。

費城綜合體育園區不光只有未來的這座Fusion Arena,它將與NFL國家美足聯盟費城老鷹主場林肯金融體育場、MLB美國職棒大聯盟費城人主場市民銀行球場以及NBA美國職籃費城76人與NHL國家冰球聯盟費城飛人隊的共同主場富國銀行中心多功能體育場為鄰,可說是南費城最具規模的體育園區呢!

Fusion Arena的相關建設計畫預計在今年夏天開始。相信其他隊伍主場館也會在近幾個月陸續宣布。

OWL執行長Nate Nanzer日前在參與SXSW 2019會議席間公布聯賽將在2020賽季實施主客場制,同時明年將不會再擴編隊伍,屆時聯賽二十支隊伍都將在自家城市主場迎接隊伍來訪,同時也會跨陸飛行挑戰客場賽事。

今年將有三隊搶先試辦主場賽事,分別是達拉斯燃料、亞特蘭大君臨以及洛杉磯英勇,達拉斯隊將搶先在4月27日至28日、第二階段第四周進行主場周,亞特蘭大君臨則是會在第三階段第五周、7月6日及7日舉行,最後是洛杉磯英勇,他們將在本季最後一周,也就是8月24日及25日舉行主場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