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持續在中國參訪,不但在港、澳與「中聯辦」官員會面,更在深圳拜訪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上轟韓國瑜是騙子,更決定在今天(27日)上午09:30到法院按鈴控告韓國瑜涉犯「外患罪」。

陳致中以「貫徹九二共識就是貫徹一國兩制,你有沒有覺得你根本就被韓國瑜騙了」為題發文,指「韓國瑜與劉結一見面,仍大談九二共識是兩岸發展的定海神針,並附和劉結一引用習五條、希望韓貫徹九二共識。有人說,韓劉會沒公開說一國兩制,不要雞蛋裡挑骨頭,致中認為攸關國家主權之事豈能不錙銖必較、嚴肅以對。」

陳致中大罵「表面上賣農漁產品,實際上是賣國家賣台灣。」「憑什麼踩在台灣人民的頭上去遂行你當「中國在台代理人」的陽謀?!」「誰在無聊?誰在扯後腿?誰在傷害這個國家?」

根據《TVBS新聞》報導,陳致中上午將赴法院,就韓國瑜未經核備即與中國大陸官員會面一事,按鈴控告韓國瑜涉犯「外患罪」。

陳致中在臉書上轟韓國瑜是騙子,「表面上賣農漁產品,實際上是賣國家賣台灣。」   圖:翻攝陳致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