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重慶一位才 22 歲的正妹直播主「醜人齊」,因在北京高速公路上直播開跑車時多次罵出髒話、將車開進路肩、超速,被粉絲提醒後依然大言不慚說出「我就是欠教育」,因此才短短出道 4 天就被直播平台永久封殺,更因違反交通法規留下鐵證,遭罰 500 元人民幣(約 2300 元台幣)及交通違規記點扣 21 分。

雖然自取藝名叫「醜人齊」,但這名女主播一點也不醜,因為亮麗的外型且常在直播中損自己,大膽不做作的個性反而獲得粉絲喜愛,再加上家境不錯,據傳父親是重慶富豪,常在直播中介紹網友新奇的東西,因此每開直播必吸引上萬人次觀看,成為直播界的紅人。

▲醜人齊家境不錯,常在微博曬和高檔跑車的合照。(圖/翻攝自丑人齐WK微博)

▲女主播剛跳槽時,還被直播平台捧成女王。(圖/翻攝自丑人齐WK微博)

不過醜人齊剛跳槽到大陸直播平台「鬥魚」沒幾天,就在直播中在開跑車去機場的路上不斷違規,除了多次佔用路肩超車,還不斷飆罵髒話,且不覺得自己有錯,稱讚自己是「賽車手」、「開得好」。雖然直播中有不少網友留言要她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規則,但醜人齊完全無視,繼續超速行駛。等到車子開到了目的地,她還口帶髒字的表示「我這回頭率太高了吧!大美女一下車,讓你們看看回頭率」對自己頗有自信。

這段有 6 萬人次觀看的影片,事後被網友撻伐,但醜人齊大言不慚表示超速都是為趕到機場,做的一切都是節目效果,「被無數(次)舉報也好,搞大了也好,我認為這是件好事情,我就是欠教育啊。」

▲因網友撻伐,直播平台決定永久封殺。(圖/翻攝自微博)

▲醜人齊在微博貼上親筆認錯信。(圖/翻攝自丑人齐WK微博)

不過也因醜人齊態度太囂張,遭網友舉報後被直播平台永久封殺,並清空她所有的影片。隨後她才在微博貼上親筆認錯信,「這樣的行為是很危險的,是對他人和自身的不負責任,之後的違章後果我一定配合處理...」。

不過直播平台的封殺令已下,這名正妹女主播才出道短短 4 天就被封殺,成為該平台壽命最短的女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