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聯盟開幕戰接近,不少大咖球星獲得延長合約,其中天使隊的Mike Trout更拿到破紀錄的12年4.26億巨約,不過豪門紐約洋基隊的「法官」Aaron Judge,球團卻尚未與之談到續約。

Judge接受《ESPN》專訪表示:「我們還沒有談到那件事,在球場上還有我該做的工作,大多情況下,我讓經紀人來處理這類事情,只要我還在合約中,我就會繼續做好我的事情,合約的事,讓那些賺大錢的人處裡就好。」

當主持人問洋基隊老闆Hal Steinbrenner是否有意延長Aaron Judge的合約,他回答:「我會把這些事交給Brian Cashman做,很明顯地,我們沒辦法一次延長所有人的合約,要視很多情況來決定。要看球員是否能接受,你要知道,我們很愛我們的球員,並希望他們穿洋基的條紋球衣越久越好。」

洋基尚未和法官談延長合約其實並不意外,因為他在2019年球季之後才能取得仲裁資格,而且要到2023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洋基隊已經開始鎖定一些球員,春訓期間就和Luis Severino簽下4年4000萬合約,也以7年7千萬與Aaron Hicks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