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出現在國民黨周錫瑋發起的「轉型正義,把阿扁關回去」公投連署場合的「拍扁麵包師」黃士福,被人發現在「大高雄就業徵才」發文找工作,強調他是20年資歷的蛋糕麵包師傅,希望能有安定、穩定工作,要求月薪3萬5千元至3萬8千元。

根據了解,黃士福去年4、5月在友人牽線下,聲稱到大陸進行麵包「技術指導」,但卻一度「僅剩330元人民幣」還PO文向國台辦救助。而返台後,工作似乎仍不穩定。《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專頁嘲諷:「罵扁搓青屎麵包師黃士福回歸囉」、「之前說去中國發展,可能被貼郵票寄回來了」、「韓導韓粉快出來幫忙呀~給個網軍薪資又可以看到他每天罵阿扁,超讚的!」

《只是堵藍》粉專有人批評:「第二個回來的可能是吳寶春。唉!還是故鄉的月較圓啊」、「他是因爲阿扁才紅,不是因爲他的手藝」,,一面倒的批評聲浪。

尋找黃士福臉書,至2017年6月24日後就沒有再有PO文;在黃士福名為「台灣正義麵包師傅」的微博上,最後更新日期是2018年12月30日,寫道「士福現在高雄工作,只(與)蛋糕師傅合照!我很平安也幸福,未來有空時間會去祖國大陸看看各位,還是想念各位老朋友!」均沒有求職的訊息。

《只是堵藍》臉書粉絲專頁PO文指「拍扁麵包師」黃士福,被人發現在「大高雄就業徵才」發文找工作。   圖:翻攝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