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在高雄旗津舉辦的「滿月趴」又惹出爭議,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擷取電子媒體報導指「攤販怨生意慘」,說「根本沒什麼人」,批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是「唬爛王」;而潘恆旭很不服氣,在臉書貼出數張滿月趴的活動照片,tag「你的左眼見鬼了」、「才看到滿月趴冷清」。筆戰開打。

《打馬悍將粉絲團》擷取兩張電子媒體報導,一張是潘恆旭曾說旗津滿月趴能為高雄賺進50億商機,另一張的標題則是「下雨沖淡人氣?旗津滿月趴攤販怨生意慘」。藉以形成對比。隨後還以首場2000人計算,相當於每人「低消」250萬元才能達標,諷刺「看來高雄真的發大財了,隨便一出手就能消費250萬~~」。

而潘恆旭在個人臉書貼出數張活動照片,用畫面反駁「冷清」、「慘」的說法。形成各說各話的形態。但就算裡頭人多不冷清,但仍有場地大小的質疑,而且報導引述攤販「感受」,也具有一定的說服力。當然,潘恆旭所說的「50億」商機並不僅指單一一場活動,只是期望愈大失望也就愈大。

事實上,潘恆旭似乎特別喜愛「50億」這個數字,除了這此說滿月趴能為高雄賺進50億商機外,上次說到大陸送高雄貓熊一事,也說預估貓熊能為動物園門票帶來10億元新台幣收入,附帶的餐飲約有50億元以上,只是馬上有人用高中學生對台北木柵動物園的研究報告,打臉「不找資料看看」。

《打馬悍將粉絲團》以首場2000人計算,相當於每人「低消」250萬元才能達標,諷刺「看來高雄真的發大財了,隨便一出手就能消費250萬~~」。   圖:翻攝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在臉書貼出數張滿月趴的活動照片,tag「你的左眼見鬼了」、「才看到滿月趴冷清」。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