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Tube WTA頻道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在邁阿密的網賽成功力抗日本現今球后大坂直美,晉級16強,出乎外界意料之外,賽後受訪時他依然相當激動,並喜極而泣的說:「我做到了!」這是繼去年溫布頓大滿貫第3輪打敗羅馬尼亞哈勒普(Simona Halep)之後,生涯第二度擊敗了當今全球排名第一的選手。

在賽後感言的部分,謝淑薇表示,在比賽中感受到自己的水準提升是很棒的事,「擊敗優秀的對手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很開心我做到了!」

後來她也將相關報導PO到了臉書上,與她的球迷一起分享喜悅,歌迷們也紛紛留言道「淑薇根本是國際網壇的驚奇隊長! 預祝下一場對戰丹麥前球后再創驚奇!」、「第二三盤一開始都處於落後,但總能後來居上,看的過癮!期待淑薇越戰越勇」、「希望下一場可以再來一次giant killer!」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日成功力抗強敵大坂直美,賽後受訪時情緒相當激動,喜極而泣的說:「我做到了!」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