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近日公開表態「以身為中國人為榮,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引發兩岸網友熱議,網紅「館長」陳之漢批評「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對此,有「女版黃安」稱號的女星劉樂妍在臉書與微博嗆館長「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人是你」。

歐陽娜娜因遭中國網友質疑是「台獨」,她急忙在社群媒體發表聲明自己以身為中國人為榮,此文引起兩岸網友唇槍舌戰,不久後她接受中國媒體採訪再次表明「不管是台灣、香港、北京或是哪裡,其實我都是中國人。」強調自己發文都是內心的真實想法,希望大家可以勇敢表達自己立場「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對此,館長質疑,那些領中華民國身分證、享受自由平等的法律人,明明一直說自己是中國人,「卻又不願放棄國籍移居中國」,並怒罵髒話表示「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

同為「傾心中國」的劉樂妍分別在微博和臉書粉絲團發文,指出「唐、宋、元、明、清、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中國,強調台灣就是「曾經的中國」,所以中華民國人當然是中國人,台灣就是中國的一個省,以此論嗆館長「不想當中國人的,改滾出去的是你。」

館長陳之漢不甘示弱,也在臉書回文反嗆:「你只是一個在台灣紅不起來,只能用這種方式去賺錢的女人。重點!!!!你在大陸也不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