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台灣時間今晨進行第一階段季後賽次輪賽事,對戰圖兩端的溫哥華泰坦舊金山震動各自打出具有主宰力的表現,均以直落四擊敗對手,兩隊將在明日清晨3時展開最終對決,爭奪階段冠軍以及2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首爾王朝在階段季後賽首輪爆冷擊敗紐約九霄天擎後,讓外界再次看見「首爾虎」的威名,他們今天碰上同樣是303王者的溫哥華泰坦,第一張地圖釜山控制圖如上一場般派出「Lunatic組合」Zunba、Tobi上陣,可惜並未收到成效,以直落二落敗,第二張地圖好萊塢起換回原班人馬,可惜不管是大招營運或是團隊連動,均落後對手一個檔次,最終慘遭溫哥華泰坦直落四淘汰。

第二場由舊金山震動迎戰費城融合,去年亞軍在首張地圖伊利歐斯控制圖就被對手以2-0拿下.震動隊在好萊塢混合圖與地平線月球殖民地佔領圖持續施壓,早早取得3比0聽牌,最終在第四張地圖里亞爾托護送圖又是打出3比0的完美表現,最終便以直落四勝出,晉級階段決賽冠軍戰。

舊金山震動也拿出百分百表現,直落四輕取費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