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階段季後賽將在台灣時間22日開打,排名並列第三的費城融合、多倫多捍衛者以及並列第六的舊金山震動、首爾王朝因勝負差相同,得決定種子序,前者以擲硬幣決定,後者則是打了一場未公開賽事。但在擲硬幣過程卻發生「誤判」情況,儘管已改正結果,OWL執行長Nate Nanzer表示未來不會再以擲硬幣決定種子序啦。

有鑑於階段決賽有兩組勝負差相同的隊伍,為決定種子序,聯盟向四支戰隊遞出以擲硬幣或加賽的選項,並列第三的費城融合、多倫多捍衛者均決定擲硬幣,後由捍衛者取得第三種子;另一組則有不同意見,雖然首爾王朝願意擲硬幣,但震動隊不同意,最終雙方打了一場加賽,由後者以3-0勝出。

震動隊不同意擲硬幣的理由可以想見,畢竟第七種子得面對七戰全勝的紐約九霄天擎,而帳面實力來說,強方肯定不願意以賭運氣的方式決定對手,最終震動隊如願在加賽獲勝,他們將在23日面對多倫多捍衛者,至於首爾王朝就得在22日迎戰303王者紐約隊。而擲硬幣落敗的費城融合則是對上亞特蘭大君臨,第八名的波士頓崛起沒得選擇,他們得強碰聯賽龍頭溫哥華泰坦。

就在Nate Nanzer擲硬幣過程發生一些插曲,原本融合隊選擇「Tails」、捍衛者選擇「Head」,擲幣結果是「Head」,而相關人員卻誤將融合隊宣布勝出,直到第二段直播才由Nate Nanzer更正,宣布多倫多捍衛者是勝利者。這樣如此令人困惑的過程也讓Nate Nanzer稍晚在Reddit上表示以後不會再以這種方式決定種子序,這或許也是OWL官方昨日公告未來將有更詳細的平分勝負決定規則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