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近日風波不斷,被中國網民貼上「台獨」標籤,她為保自己的演藝事業,緊急表態「我是中國人」,但也因此引來台灣網友的不滿,而中國網民也不買單,昨日再度點名歐陽娜娜參加邪教活動,引發熱議。

中國反邪教微博昨日分享一篇關於歐陽娜娜三姊妹和媽媽傅娟昔日出席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的報導,還標記了歐陽娜娜的微博帳號,由於神韻紐約藝術團是法輪功旗下團體,反邪教微博因此表示跟「歐陽娜娜Nana和廣大藝人提個醒『神韻演出』是由邪教一手操縱,無關傳統實則洗腦!」

隨後中國公安局官方微博「中國警方在線」看到此文,也接連轉發,此事引發中國網民紛紛留言,「官媒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她是要凉了吧」。

此消息一傳出,台灣網友也將新聞轉發在網路上大肆評論,紛紛留言道「被台獨還能道歉認錯洗白,被認證跟輪子有關就慘了」、「原來是她媽媽害的、該反媽媽了」、「中國人對這種臨時認老爸的心態..其實也是看不起她..」。

 

中國反邪教團體挖出藝人傅娟帶著歐陽娜娜姊妹們出席神韻紐約藝術團表演的報導,不僅該文被中國公安局看到還轉發,不禁引發網民聯想。   圖:翻攝PTT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