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龍今(23)日在主場和雷霆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交手,由於防守上的問題,華裔球星林書豪本場比賽僅出賽14分鐘,4投2中只攻下5分,球隊終場也以109:116遭到逆轉,獲勝的雷霆則是終止4連敗。

暴龍主控Kyle Lowry此役並沒有出賽,球隊選擇讓替補後衛Fred VanVleet頂上先發,而林書豪則是由板凳出發,不過首節由於前者發揮出色,因此他並沒有獲得上場的機會。

第二節林書豪一上來就「一條龍」切入禁區取分,之後還投進了三分球,幫助暴龍在上半場取得雙位數的領先;但雷霆在第三節開始外線手感升溫,全隊本場飆進20記三分球,讓他們順利的逆轉比分,最終以7分之差獲勝。

林書豪本場比賽對位雷霆替補控衛Dennis Schroder,表現並不理想,屢屢被對方利用速度切過,也導致球隊補防上的問題,因此教練團沒有給他太多上場時間。

豪哥全場攻下5分,另外抓下3個籃板和傳出1次助攻,近5場比賽只有一場得分能破雙位數,似乎仍舊沒辦法很好的融入球隊之中。

而Schroder則是16投10中攻下26分,另外還送出7次助攻、抓下6個籃板,在兩人的對抗中取得絕對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