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民進黨黨內初選,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上youtube上大量搜尋關於賴清德的各類評論,但卻因一則廣告推播「氣到發抖」,預言「國民黨2020根本不用選了」。

李正皓在臉書貼出網路截圖,還特別圈出推播廣告的秒數與特徵,廣告內容是「朱立倫愛將許志堅貪污」。李正皓形容「當下我的反應第一時間是錯愕、第二時間是憤怒!」問「在這個時間點,誰會買廣告來抹黑朱立倫?」

李正皓分析:「民進黨嗎?恐怕機率不大,講句難聽一點的話,民進黨目前還真沒有把朱立倫當成假想敵,民進黨設定的主要對手一直都是韓國瑜,要攻擊也只會對著韓國瑜去,根本不會浪費子彈在朱立倫身上。」「講白了,當前恐怕只有國民黨也要參與總統初選的太陽,才有把朱立倫當成敵人的動機。」李正皓說:「想通這點後,我真的很憤怒!」

李正皓指出:「如果這個廣告真的是國民黨自己人所購買、推播,那我預言國民黨2020根本不用選了」;大罵:「都什麼時候了,國民黨還在玩黨內互打這套!真的是嫌自己票太多?」「光自己人扯後腿就扯不完」;更反諷:「當民進黨的最強棒賴清德宣佈參選總統的當下,國民黨的太陽不僅不思考要如何團結,反而急著去攻擊其他太陽,這格局、這眼界,真的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李正皓臉書貼文,指「國民黨還在玩黨內互打」,預言「國民黨2020根本不用選了」。   圖:翻攝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