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華盛頓正義在昨日拿下本賽季第一階段首勝後,台灣時間今晨再傳好消息,他們迎來紐約九霄天擎輔助選手ArK助拳,期盼能在4月5日開始的第二階段賽事漸入佳境,雙方隊伍及選手個人都已經在推特帳號宣布此事,紐約隊推特也特別感謝ArK在比賽內外代表隊伍以及為隊伍所做的一切,並祝福ArK的職業生涯會更加順利。

ArK表示,非常感謝全體的紐約隊粉絲,來到華盛頓正義是另一個有趣的機會,他會在新的隊伍好好努力,同時他也感謝紐約隊的前隊友們,不管是個人技術或是所有事情都很完美。

ArK在韓國APEX聯賽時期是LW Red戰隊的一員,後來隨著OWL的創立,LW Red的ArK與LW Blue包括Saebyeolbe、Meko、Pine等人一同加入紐約九霄天擎。ArK在去年賽季是隊上的主力輔助,後期則開始與Anamo輪替輔助位置。他也名列韓國國家隊名單代表出征鬥陣特攻2018世界盃並奪冠,因有英文溝通能力而多次在世界盃時期充當隊友的翻譯,也是十分有趣的畫面。

ArK在去年賽事多數時間先發上場,主要操作慈悲的他表現十分出色,平均10分鐘治療量10,907點排名聯盟第4、平均死亡數3.21次更是聯盟第三少死的選手。只可惜今年隨著META變動,他多數時間都待在板凳,打完第一階段他總計只上場不到3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