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討論巿長任期「做好做滿」,遭到韓粉抨擊,黃光芹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寫到,「3月29日廣播主持最後一天,看韓粉急得!」,附上多張遭到威脅的訊息擷圖,並標註特此說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黃光芹節目專訪,訪談中提及「市長是否做好做滿」,引起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韓粉不滿,甚至有人威脅要對黃的兒子、丈夫不利,黃光芹也在臉書正式宣告3月29日會卸下主持人一職,並在文章留言下PO出多張威脅的訊息,有網友認為她要退出新聞界說話不算話,其中甚至還遭到韓粉恐嚇,對黃光芹說出,「你最好出門給人強姦!!」、「死肥婆敢惹我們韓神」等不堪入目的字眼。

即便宣布請辭節目了,黃光芹仍舊持續收到這些不友善的訊息,網友偏激言論也讓黃光芹的粉絲和好友看了很不舒服,建議她提告,黃光芹則回覆「告不完咧」、「喔!這還只是小意思。」,可以想見這些言論都只是惡言相向中的一小部分。

 

黃光芹在文章底下張貼出韓粉的恐嚇訊息。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