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今(18)日參選黨內初選,代表民進黨黨內也出現了與國民黨一樣「不只一個太陽」的現象。不過,名嘴汪潔民發文表示這是令人歡喜的消息,並認為一個政黨和民主政黨就是要有不同、多元的聲音。

汪潔民在貼文的一開始寫道,「賴清德終於站出來了」,並表示總統蔡英文與賴清德兩位都是優秀的政治家,只是理念與個性不同,所以他認為「蔡賴配不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汪潔民對於民進黨終於產生兩組候選人感到開心,更進一步表示,為了民進黨的多元聲音與進步價值,希望桃園市長鄭文燦、「水牛伯」游錫堃、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只要願意為台灣承擔,都應該站出來」。文末更感嘆,「島嶼天光,看到了!」

網友們紛紛在下面表示支持,「太開心了,希望賴清德能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給賴清德真正的實權,他一定做得好」,更有人諷刺「初選機制就是這樣,各憑本事,不會像某黨,初選當扮家家酒,還換人勒!」

名嘴汪潔民發文表示賴清德投出民進黨黨內初選是令人歡喜的消息,並認為一個政黨和民主政黨就是要有不同、多元的聲音。   圖片:翻攝自汪潔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