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100啦海鮮現炒」老闆每年固定舉辦愛心餐會,今年特別與新科市議員羅廷瑋服務處合作,今(17)日晚準備了20桌美食佳餚邀集南區弱勢家庭共享盛宴。

羅廷瑋表示,非常感謝「100啦海鮮現炒」老闆的善行義舉,每年舉辦愛心餐會,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情,他說:「希望能夠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一同發揮愛心,溫暖社會每一個角落。」

羅廷瑋認為,只要相信就會有力量,相信自己、相信別人;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一支草一點露,只要凝聚眾人的力量,這股熱情就不容小覷,足以匯流撼動社會,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發揮傳遞愛與關懷的良善力量,同時藉由舉辦愛心餐會,讓更多善心人士可以看到社會的光明面,也給予弱勢民眾更多實質之關懷。

羅廷瑋表示,除了讓弱勢家庭可以品嚐美食之外,也藉由此次活動直接傾聽弱勢民眾的需求。

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非常感謝「100啦海鮮現炒」老闆的善行義舉。   圖:台中市議員羅廷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