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熱潮退燒了,4席立委補選結果昨天出爐,國民黨慘輸3席,最終只拿下1席,韓國瑜賣力輔選的鄭世維跟謝龍介也都戰敗,其中,有報導指出謝龍介選票敗給麻豆區,網友笑稱「敗給文旦」,而國民黨慘敗也讓網友不能接受,紛紛在網路上賭氣「拒吃台南文旦」。對此,名嘴王瑞德在臉書抨擊網友「不吃文旦丶不去台南丶拒到三重?滾出民主台灣」。

國民黨近期非常倚賴的「韓國瑜潮流」好似逐漸失效,在這次立委補選失利、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謝龍介、鄭世維,在台南、新北三重的立委補選中,似乎未能受到「韓流」加持,兩人皆選舉失敗。不過,網友似乎無法接受這慘狀,紛紛表達不吃文旦和不去三重等不理智言論。

名嘴王瑞德則在臉書上po文指出「寒流退散丶全台溫暖,今天台灣的氣溫好暖和丶好舒服!」意即「韓流」退散,「邪惡的力量逐漸消散,正義的力量重新回來」,對於那些說「不吃文旦丶不去台南丶拒到三重?」的網友,他回應「滾出民主台灣,回你極權祖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