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今(15)日下午來彰化縣和美鎮的黃昏市場,陪同候選人柯呈枋拜票。「佳芬姊」魅力十足,沿途贈送包子給民眾。晚間柯呈枋則由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彰化縣長王惠美、前縣長卓伯源等人陪同到和美市區掃街拜票,走完立委補選選戰的最後一哩路。

李佳芬下午4點30分由柯呈枋與前縣長卓伯源陪同,抵達和美鎮仁美黃昏市場,立即造成市場騷動。上次韓國瑜來助選,也是到同一個黃昏市場,但因人潮多到寸步難行而無法下車進入市場,這次李佳芬順利進入市場逐攤拜票,不少攤商開心說「終於看到本人了」,還有攤商趕緊脫了手套與她握手,並掏出手機合影。

李佳芬說,韓國瑜重返政壇參選市長,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一心一意為百姓,讓百姓過上好日子,給下一代好的教育,社會和諧,人人安居樂業,她發現柯也有這樣的信念,也有這樣的能力,所以她希望讓好人才出頭,請鄉親今天晚上一定認真催票,支持柯進入國會為百姓發聲。

選前之夜掃街拜票,包括前後任縣長王惠美與卓伯源、前總統府資政趙守博、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副議長許原龍與多名議員都到場陪走,全場鄉親手拿柯呈枋旗幟、五彩氣球與國旗,一起為柯呈枋助陣壯聲勢。

朱立倫說,他一個星期來彰化3次,就是為了明天讓第一號第一好的柯呈枋當選,進國會為彰化打拚,成為王惠美的助力。他呼籲全國各地戶籍設在選區的鄉親,明天無論如何一定返鄉投票,支持柯呈枋。

柯呈枋感謝鄉親支持,他說,選到最後這一天,這一路走來,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他最後懇求鄉親,明天一定幫忙將親友催出來投票,提高投票率,一起迎接最後的勝利。

李佳芬陪柯呈枋到黃昏市場拜票。   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

朱立倫陪柯呈枋晚間在和美市區掃街。   柯呈枋競選總部/提供